WFU

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【瀅購物】Wstyle:一個屬於約會的神秘禮物





文/鄭瀅瀅

愛買網拍的我發現到今日有個新起的品牌叫做Wstyle,其風格以韓系為主,無論購買平台或是每件衣服的拍攝風格都讓人感到方便又舒服。也因為這樣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

經過研究後發現原來他是過去東京著衣的老闆娘Mayuki周小葳所創立的新品牌,其特色就如同周小葳本人在許多專訪裡面所提到的堅持美感、注重生活品味,是身為女人的執著。以充滿自信的人生態度,實現對生活的美好想像。



過去曾也是東京著衣粉絲的我來說,我相信只要是她創立出來的品牌,一定有值得購買的地方。

外包裝如購物袋,輕鬆方便無負擔


於是上網研究了一番,選購了自己所想要的衣服。由於衣服的訂購方式是類似韓國連線的方式,所以尚需花一些時間等待。

11/23日訂購,12/8終於收到簡訊通知要我前往指定門市取貨。一拿到貨後的首先,它是一個手提袋式的外包裝,無論上班或下班,攜帶相當方便,不會因為手上的東西多而額外增加負擔,更不用害怕拿著拍賣的東西進公司,同事又來一句:你又買東西喔?!




拆開之後,迎面而來的是簡單大方,上面印有Wstyle字樣的紙箱。






難以忘懷的高雅清新

緊接將紙箱打開後,眼前所呈現的雖然是紙的包裝紙,但一股帶有濃濃花香氣味的香水味分散了我的注意力;周小葳曾在fb說過:「她會在每一位客人的衣服上噴上他最喜愛白茉莉與薄荷香的Jo Malone香水,這高雅又清新的味道,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,並感受這樣的氛圍。」




雖然香味沒有辦法用照片呈現,但是只要聞過一次,便很難忘記這就是Wstyle的衣服。

受寵若驚的禮物


將白包裝拆開後,等待已久的衣服終於呈現於我的眼前。這種感覺就像在約會之前,收到一個神秘的禮物,打開後竟是對方為你準備的洋裝。是一種受寵若驚,卻深深被呵護的感覺。





此次我所選擇的是氣質煙燻灰藍氣質套裝,主要是因為這套洋裝可駕馭於正式及非正式的場合,上衣與裙子也皆可分開搭配。最近網站上又多了粉紅色的選擇,是聖誕節的最佳選擇。




現在無論哪個行業競爭都相當激烈,想要有出頭天的機會不是不可能,但是一定要有與同行不同的特色。就像Wstyle,也許它的款式不是最吸睛,質料也非最頂尖的,但是它的細心卻是最完善的。

從中,我不只看到了網拍業的快速變遷,更看到了周小葳本身的成長,用心並非光用說就好,是不是真的做到,只有獲得者才感受的到。